今天就是一個很隨興的情人節

早上睡到11點自然醒的起床 然後再上網看看要吃哪一間早午餐 再決定下午要去哪邊約會XD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早午餐漸漸變成板橋的代名詞了

一開始很多早午餐店都聚集在新埔站附近

自從「好初早餐」在板橋車站附近開二店後,這附近的早午餐店開始變多

除了早午餐,也有咖啡店,都是走小小間氣氛悠閒路線,每間都有各自的特色

Google 「板橋_早午餐」,但出現太多的網誌了,一篇一篇看太花時間了

(雖然也有懶人包,但我只想找我家附近的XD)

所以這次直接打開GOOGLE MAP,看評價決定要吃哪家

老實說,我覺得GOOGLE的評價很準,四顆星以上的都不錯,還要看評論的篇數而訂

而且我喜歡特別挑負評來看XDDD  不然現在的網誌業佩文太多了 

 

因為我想要選在走去捷運站的路上可以遇到的早午餐 (懶)

就直接看看這一帶的早午餐店,選了評價比較好的一間XD

就從茫茫早午餐海中選了這家店

 

這一帶附近都是住家啦~ 所以很 ‧ 安 ‧ 靜

 

這邊沒有人帶位,就挑個喜歡的位子坐即可。

也有WiFi可以連,看起來是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的! 也不收服務費

 



衛生紙、水、餐具都在這邊自取

 

這是廁所, 

廁所內唯一的照明設備就是這電風扇XD

 

加上今天17度可是有太陽,下午的溫度很舒服,就選了外面的座位~

 

 

 

菜單

 

其實看完菜單還是不知道要選什麼好,

就直接參考銷售排行榜,選了前兩名來吃XD 

 

 

918套餐brunch      $150

右上角是沙拉(細蘋果條+生菜),就是蘋果味。

大蒜麵包&吐司,中規中矩。

兩片長得像多力多滋的餅乾很好吃! 吃起來像甜爆米花口味的多力多滋XDDD

蛋捲也中規中矩,培根不油也煎得挺剛好的,我很怕吃到煎到太硬的培根。

薯泥好吃! 很綿密

中間橘黃色的是優格,但什麼口味我吃不太出來XD  但還不錯

鏟子狀的湯匙很可愛

還有附一杯紅茶,紅茶甜度正常(微微偏甜),但滿好喝的~

 

 

泡菜豬肉帕里尼     $90

看起來就是普通帕里尼

不過意外的好吃! 泡菜不會太辣,裡面的豬肉也是軟的很多汁~

還附上玉米可以配著吃

麵包很Q彈、不乾

不過要小心他的泡菜汁挺多的,會邊吃邊滴汁..

 

 

這間店的價錢都比較便宜,所以抱著不期不待的心情來的,

結果東西意外的好吃XDDDD

覺得帕里尼的CP值比918brunch套餐高

下次想下午茶時間喝來杯咖啡,發發呆

很安靜的氣氛我喜歡

喔,還想來試試它MENU上有一個「意想不到這二位會融合鐵板吐司」

裡面是草莓顆粒果醬+肉鬆+蛋 

有點難想像這味道,加上MENU上還寫了【真心推薦】四個字....

就覺得好像不點來吃對不起自己XD

 

 

Store Information

918 Coffee House

電話:(02) 2965-2915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18巷1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