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間咖啡店(餐廳?)也是因為看到學妹在IG上打卡才知道的~

(其實我都直接看看大家在哪邊打卡就馬上截圖列入口袋名單XDDD 懶人做功課的方法)

 

因為店名叫「多一點咖啡館」,以為是間小小的咖啡館 (台南很多小店阿~)

結果發現這咖啡館一點都不小

今天沒預約就臨時跑來了,看其他網誌也寫說假日常常要排隊~ 外面還有搖椅可以坐著等

但我們今天運氣不錯,剛好有位子就進去了~

 

這邊是先找位子坐之後,拿菜單去櫃檯結帳,店員會給一個呼叫器,呼叫器震動了再來取餐

也就是完全自助的方式~~~~  所以也不收服務費!

 

整間店的風格好有海味(?) 船味(?) 滿特別的

 

這裡的水、調味料也都是自取,餐盤也是自己用完要放到回收區去@@

 

這個這個,下面這張圖我要特別講一下~ 因為當初在爬文的時候,有網民說這間店很熱吃到滿身汗@@

尤其是靠窗那邊,坐在那個燈具底下會很熱,而且跟服務生說要調低冷氣溫度也沒用.....

所以來這邊如果有空位就盡量避開窗邊的位子吧~

 

 

愛爾蘭豐盛拼盤        $275

因為怕踩雷,就選了最經典的款式~ 愛爾蘭豐盛拼盤

而且看起來內容物真的很多XDDD 可以吃非~~~~~~~~~~~常飽!

聽說這間店最有名是它們的吐司

 

這是... 餐點附的卡布奇諾玉米濃湯

其實就是把玉米打碎的玉米濃湯就是了~ 不過這個味道我還真的喝不習慣.........

因為是酸的= =   我已經是個很賽甲的人了.. 可是這個湯我真的喝不太下去,我不喜歡這個味

 

經典拿鐵

隨餐飲料我選了也是應該不會踩雷的安全牌拿鐵XD 果然味道就中規中矩啦~~~

 

 

墨西哥豬肉烤餅        $295

其實是因為我想吃到吐司又想吃薯條,但已經有點吐司了,所以在附餐裡有薯條的商品裡挑出來的XDDD 

但意外地不錯吃! 餅皮烤得香噴噴、酥脆、但又有彈性,裡面的豬肉也是嫩嫩的~

而且配菜裡有烤地瓜@@  好久沒吃到烤地瓜了~ 很甜!

 

復刻拿鐵

就是復古版的拿鐵(?)  就是喝起來比較甜的拿鐵啦XDDD

 

 

其實這間店~ 吃過一次就差不多了XDDD

東西好吃歸好吃,但沒有讓人特別驚豔@@

而且以價位來說......... 雖然可以吃很飽沒錯~ 但這價位可以吃正餐了

我覺得CP值普普

因為台南還有其他CP值更高的早午餐店阿

 

 

Store Information

多一點咖啡館 (台南成大店)

電話:(06) 237-5558

地址:704 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169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