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機會來冬柏或海雲台,一定不要錯過這間The Bay 101阿!!

The Bay 101裡面有很多間餐廳,大部分的網友都是推薦FINGERS&CHAT這家的炸魚和薯條~

原本是想上二樓的餐廳吃飯&看夜景,可是看起來靠外圍的座位都已經滿了,

加上看到在甲板上的氣氛很好,就決定還是選FINGERS&CHAT了

 

戶外用餐區有很多座位可以選擇

 

下午六點左右已經有不少人了,大多都聚集在甲板這一塊~

 

這邊的菜單本身就是韓文附英文的組合,

所以直接用英文點餐就可以啦~~~  

只是那個MENU離很遠看不太清楚,雖然櫃台上面也有菜單(但是拿不起來),

變成到櫃檯看完MENU就要馬上點餐了,要馬上決定餐點這件事對於我這個有選擇障礙的人實在太困難了.... 

後面排隊的人也很多,所以我只好努力把遠方的MENU小字看清楚才去點餐

 

遠方的MENU (英文字更是小阿....) 

我點了Sea Bass with French fries  (16,000) 和 2杯500cc的CASS (₩6,500 / 杯)

但是熟食的部分是現炸的,要等一陣子才能來領,所以給了我一個呼叫器~

也叫我先去吧台領啤酒,並出示剛剛結帳拿到的收據就可以了!

 

我就先端了兩杯啤酒去給老公~

 

呼叫器用力震動啦~~~~ 趕緊來去領我的炸魚&薯條!

 

 

當啷!!!! 炸魚&薯條再配上啤酒,完美的組合阿阿阿阿

原本想說就是個風景取勝的地方,食物應該不怎麼樣。

而且我老公不太愛吃炸魚,但是這間的炸魚外皮炸得酥脆,裡面的魚肉軟嫩多汁,老公讚不絕口阿~~~

原本想說應該是普通的炸魚,但意外的好吃阿

薯條也是比較偏脆外皮的美式薯條,就算冷了也不會像麥X勞一樣軟爛!  

裡面的馬鈴薯冷了也不會乾乾的~ 配上美乃滋沾醬還挺好吃的!

 

炸魚+薯條+啤酒(雖然後來被我打翻了2/3..) +夜景 = 100分阿

這裡晚上氣氛真的不錯,很浪漫~適合約會,也很適合朋友喝酒聊天

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悠悠哉哉的喝酒,聊聊天,看看夜景,很舒服

 

很有國外河岸邊的氣氛! 

老公很滿意這個地方(負責排行程的老婆→就是我,感到滿足)

來到釜山請記得一定要來這裡一趟!  我已經放進我下次來釜山的口袋清單裡了XDDD

 

最後就慢慢的從The Bay 101 走去冬柏站搭車,大概走個10分鐘左右。

看完夜景在散個步去搭車的感覺也很不賴

也可以順便去附近的Home Plus逛完再去搭車~ 

 

 

Store Information

The Bay 101 - FINGERS&CHAT 

電話: 051-726-8880 

地址:釜山广域市海云台区佑洞 747-7 (冬柏站1號出口出來約走10分鐘)

           海云台区冬柏路52 (부산시 해운대구 동백로 52)

營業時間:10:00~02:00

官方網站:http://www.thebay101.com/?ckattempt=1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