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過八色烤肉這名字很多次~  (其實是它來台灣開店我才知道的XDDD)

雖然台灣的分店我也一直還沒去吃過....

但想說都來韓國了,就順便來朝聖一番XD

加上它的位置也實在很方便阿~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走一下就到哩~~

 

餐廳開在2樓,看到有寫個"8"在旁邊的招牌就是了XD

 

我們是平日晚上來的,一上2樓馬上就看到排隊人潮啦................

但不算太多人,我們前面還有4組人馬在排隊,想說應該還好~

店家也在管理排隊的人@@

等待的時候也有一些位子可以坐著等,但後面一點的人就要站著了~

對於每天都用腳在戰鬥的觀光客而言有位子很重要阿~~~

 

整間店幾乎都是觀光客阿@@  都沒聽到韓文,都聽到講中文的XDDD

而且人手一本旅遊書~有偷喵到別人的旅遊書上有介紹這間店XD

 

菜單也是很貼心的有附中文,毫無閱讀障礙XD

不過...............   好像價錢不一樣了吶~~~ 因為我早就看好我要點哪種套餐了

八色400g套餐!! 因為我們這種小胃人當然是選份量最少的那一種阿~~

我記得我在網路上做功課的時候,看到去年的網誌有八色400g套餐可以選阿!!

可是這次就已經沒有看到這選項了........ 被強迫升級到八色600g套餐了XD

 

菜單裡也有介紹八色五花肉的組合,

八色五花肉就是由人蔘、紅酒、松針、大蒜、香草、咖哩、大醬辣椒醬所組成~

 

總覺得烤肉要配個汽水

可樂           ₩ 2,000 (約台幣56元)

 

一坐下來店員就已經把湯和小菜們全都上齊了XD

點完餐後就會端上最左邊一整排的五花肉們!!!

八色600g套餐          ₩ 34,000 (約台幣945元)

 

 

每一盤肉的旁邊也有配上中文讓我們知道是什麼味道的肉~~~ 不然它們都長好像吶XDDD

 

店員一開始會先幫我們烤一些肉,接下來就自己動手烤啦~~~~  

看到好多肉就餓了XD

 

原本想說他們家的主角是烤肉,火鍋應該味道很普通吧~

結果意外的湯挺好喝的! 而且裡面還有附蝦子和一些海鮮們~ 滿有誠意的火鍋(?) 

 

整體來說...

我覺得他們家的烤肉沒特別讓人驚艷耶....   可能當初對它的期望比較高吧

總覺得名氣大過於味道@@  

雖然有很多種口味的五花肉可以嘗試,但其實烤起來味道沒那麼明顯XDDD

而且肉偏乾吶~~ (也有可能是我們烤太久啦...)  

身為觀光客,我覺得有來體驗過就夠了  

個人比較推薦新麻浦海鷗肉(護心肉)阿~~~~ 

 

Store Information

八色烤肉 팔색삼겹살 (東大門店)

電話:+82 2-2264-8388

地址:30 Eulji-ro 43-gil, Euljiro 6(yuk)-ga, Jung-gu, Seoul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方網站:http://www.palsaik.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