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來新竹和親戚吃飯 (沒想到還訂得到位)

會選這間餐廳的原因是親戚常來的店XDDDD

訂的是10人包廂,但因為還有親戚在場不方便拍到他們就沒有包廂照拉~~~

 

 

 

來看看菜單吧

 

 

更多菜單可至官網查看: http://www.mikazuki-menu.url.tw/menu.html 

我點的是店員推薦每日限量海膽鮭魚卵蓋飯套餐(沒有在菜單上),我們中午來就只剩最後三碗可以點了~

 

套餐附的手捲,海苔很脆還不錯吃

 

附餐的生魚片,但我不吃生魚片所以讓給弟弟了XD  他說超好吃

 

 

燒酒 $120 

爸爸點的,他的評價是普通XD

 

附餐的沙拉,就一般沙拉味,普普通通

 

附餐的手作煮物,絲瓜和蟹肉棒,味道還不錯,只是我本來就不愛吃蟹肉棒....

 

主角來拉!!!!

我的海膽鮭魚卵丼飯 $680 

左半邊是生鮪魚,中間是生海膽,右半邊是鮭魚卵!!!!  都很新鮮吶

我是為了海膽而點這個丼飯的~ 海膽果然新鮮甘甜好吃,也沒有腥味

生鮪魚的部分則是分給我媽吃了,因為我不吃生魚阿~~~~

鮭魚卵也很新鮮,咬下去會噴汁(廢話)

 

炸蝦天婦羅定食 $420  的主菜炸蝦

這是我用生鮪魚跟媽媽換來的炸蝦天婦羅

媽媽表示:賺到             XD

 

附餐味噌湯,還滿好喝的,但對我來說味噌湯的味道一向差異不大

 

甜點-冰糖白木耳蓮子湯

每次吃套餐的時候最不期待的就是甜點的部分了

沒想到它的蓮子湯很好喝!! 甜度適中,白木耳也煮得夠爛

 

不過整體來說,附餐很多樣,但只有生魚片和甜點好吃

主食的部分沒讓人特別驚豔,價錢和我期待的味道不成正比

雖然我不吃生魚片,但在谷歌三日月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推薦生魚片

家人也給這間生魚片好評,所以喜歡吃生魚片的人可以來唷

 

Store Information

三日月和食料理

電話:(03) 667-5555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50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3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kazuki.zhubei/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