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蛋餅店是我早餐最愛的口袋名單阿~~

因為就在我家附近XDDD 

 

 

後育樂街上有很多間早餐店,但是就沒有比較好吃的= =~

台南有名的勝利早點也不合我的口味,他們有名的是蔥餅阿~~ 我又不吃蔥 冏

買過勝利早點的蛋餅和煎餃,說實在的,我覺得太油了

 

 

有一天路過少爺蛋餅,門口剛好沒什麼人在排隊,就買了一份試試

沒想到一吃成主顧XDDDD

建議假日時間不要太早去買~ 人很多~~~      我都11點左右去就不用排隊了(睡豬)

有內用區域,只是他們沒有開冷氣,夏天去太熱了~ 早上時間太陽也會曬進店裡

所以我都外帶回家吃

 

 

 一開始他們只有賣蛋餅,飲料也只有紅茶和豆漿~

最近開始出現了一些蛋餅以外的選擇

但是我每次去還是只買蛋餅~  就是喜歡吃蛋餅阿

 

 

直接推薦我最常買的三種蛋餅: 

包蛋餅       $40

就是包餡料都放進蛋餅裡的口味

味道有點甜甜鹹鹹的,但裡面的榨菜很爽口,豬肉也不會柴,蛋餅皮偏厚但很有嚼勁!

一開始覺得這口味很奇妙,不太敢嘗試

不過吃過後就愛上了,算是口味比較重的蛋餅~ 很好吃!!

 

 

 

泰式風味蛋餅       $40

裡面也有包豬肉,加上泰式風味的醬~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不辣,醬汁是比較偏甜的泰式醬料

配上Q彈的的蛋餅皮也是很好吃阿

 

 

薯泥蛋餅       $40

這是一開始去店員推薦的口味,也是他們的主打商品

外面的醬料是蜂蜜芥末,但芥末味不重不嗆,是比較偏甜的口味

裡面包的薯泥也不會太乾,軟綿軟綿濕潤的,跟外面的蜂蜜芥末醬很搭阿~~~~

不過這口味的缺點就是.... 沒有肉在裡面XDDDDD

 

 

這家的蛋餅跟傳統蛋餅很不一樣

他們招牌上寫著「手作」沒想到是真的~~

點餐完才看到店員開始揉麵糰,揉完才下去煎~ 所以每次都要等一陣子才拿的到蛋餅

難怪餅皮很有彈性但又不會太硬~ 我很喜歡

加上一份的份量其實比平常的蛋餅大很多,點一份就可以吃很飽了(女生)

 

 

Store Information

少爺手作蛋餅專賣

電話:(06) 208-5077

地址:701 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20號 (南一中門口)

營業時間: 06:00~12:00      (禮拜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臉雪莉 的頭像
    臉雪莉

    臉雪莉的胖胖日記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