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來到蘇澳,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上網google了一下

馬上決定來吃吃鮮魚湯XD

當時門口約有三組客人在排隊了,但老闆娘說最多等10分鐘~

老闆娘也會幫大家安排好位子,人在外面等一下就可以了

而且老闆娘很熱情,外面煮湯的阿姨也是~ 

離開的時候,我有聽到阿姨跟我們說掰掰~ 可是我慢了半拍才反應過來

轉頭回去的時候,煮湯阿姨還是笑咪咪地看著我再說一次再見~~~

 

 

菜單

 

 

鮮魚湯(大)       $100

滿滿都是魚阿~ 魚都快比湯多了  還附蛤蠣一顆XD

湯頭比較清淡(和海產粥比)、沒什麼調味,也沒加味精(回家不會覺得口渴)

就是清爽又新鮮的魚湯~~~~ 

我不喜歡喝太過調味的湯頭,可以喝到原味的湯我覺得很棒

魚肉雖然沒有說很嫩,但也不會到乾柴的地步,新鮮就好XD

 

 

海產粥          $80

裏頭有2隻蝦、花枝、蛤蠣2枚和高麗菜組成的粥

湯頭不錯、有海鮮的鮮味和高麗菜的甜味~

雖然說是粥,但我覺得比較像湯泡飯的感覺XDDD

飯沒有煮到像粥一樣軟爛,吃起來粒粒分明..

 

 

有看到對面桌的客人點了海鮮炒麵和烏龍炒麵都好大盤!!

一個人應該是吃不完一盤的

結論就是,

鮮魚湯和粥吃起來味道中規中矩,

不過鮮魚湯的CP值比較高~ 因為料很多XDDDD

 

 

Store Information

阿芬鮮魚湯

電話:0910-453-799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江夏路4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五 10:00~17:00

官方網站:星期六、日 10: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