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進來這間BB'S咖啡店完全是個意外XDDD

原本我們要去IG上很多人打卡的Le Coq公雞咖啡~  他們的飲料很鮮豔,IG的打卡熱門點~

但實在是人太多,而且夏天的下午四點多太陽依然高高照,公雞咖啡的戶外區域是沒有可以遮太陽的地方的...

所以就想那轉戰另一間也很有名的Sugar Villa好了,反正都在附近,

但假日的下午當然也是不意外地高朋滿座,沒訂位的下場就是~~~~~~~~~~~

開始隨意挑一間附近的咖啡廳進去,因為我們的目的就是來這邊坐著發呆看夕陽吶

這裡一整排都是咖啡廳,就又call out了萬能的Google大神,直接邊走邊看每一間咖啡廳的評價XDDDD

想說每間的風景都差不多,加上我肚子餓了= =  我只想挑一間好吃的進去

而且從Sugar Villa走到公雞咖啡的這一段路上,就只有BB'S咖啡的老闆娘有出來攬客,

我路過的時候她就跟我說"有可以拍照的花牆哦~~ 歡迎進來坐坐",

但我當下的OS只有: 我對花牆沒興趣,我只想吃好吃的。

不過這樣一整排咖啡廳走過去,除了公雞咖啡和Sugar Villa以外,大部分Google Map評價都沒有超過4分,

就想起來這間有特別出來招呼的老闆娘,就看了一下BB'S 咖啡廳的評價,大部分都說他們家的食物滿好吃的~

就~~~~~~~~~ 這樣意外地走進來了XDDD 也算是種緣分(?)  

其實除了在乎食物好不好吃以外,主要也是他們戶外區域的海景第一排剛好有空位!!!

來這裡就是要看風景阿~~~~ 如果不能坐第一排就失去看風景的意義了(奇怪的堅持XD)

嗯嗯,沒錯,我就是為了海景第一排+食物走進了這間店,

但我坐在海景第一排5分鐘後.......... 就跟男友說~ 我們還是進店裡吧XDDDDD

下午的四點鐘的太陽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阿~~~~~~  雖然上頭已經有屋頂可以遮掉大部分的太陽,

但是直接跟太陽面對面還是太熱了,想說就先進店裡吹個冷氣吃個飯,

等夕陽時間再出來外面坐。

 

於是,我們就移駕到了室內座位,想說都進來了就順便看看他們主打的花牆XD

旁邊還有準備了很多裝飾&道具可以跟著花牆一起拍照~ 

 

而且這花牆還有打光,不過光線比較適合自拍~

 

因為我的全身照,光整個打在臉上變得很詭異XDDD

好吧~ 可能就是我不會拍  光線打在臉上會有陰影就是了.... 

所以除了自拍照以外都是拍失敗的

 

 

這間咖啡廳真的是意外的大間阿~~~~

從外頭看進來就覺得是間小小的咖啡店,但其實很大間可以容納很多人阿阿阿阿~~

 

這間店就是走少女路線阿~~~  花牆+乾燥花+大隻熊娃娃+碎花

不過今天是禮拜天,周末整間店裡頭只有3~4組客人,有點意外@@

周末的下午應該是最熱門的時段,但整間店有點空曠吶~~~

不用預約也可以吃得到很方便XDDD  

(我想人應該都跑到那兩間打卡熱點了吧.....)

 

 

 

MANU

就是一般景觀餐廳的價錢

 

 

火腿奶油燻雞焗麵       $320

看網路評價說他們的義大利麵不錯,就點了一個來試試~

其實挺大一盤的,奶油味很濃,義大利麵也Q彈,算是重口味的義大利麵~ 個人喜歡重口味的XDDD

整體吃起來不錯! 

一直都覺得景觀餐廳的食物都有點雷,不難吃就要偷笑了。 

但這間的義大利麵有一般餐廳的水準,是好吃的~~~

 

BBS帶骨炸雞(限量)      $250

男友看到MENU上有寫限量兩個字,就覺得應該是厲害的炸雞XDDD 

加上我他很會點菜,每次他點的東西都比我點的好吃,所以後來點餐都交給他,他點什麼我就吃什麼~

我自己點的常常都點到雷的= =  我已放棄我的點菜權了XD

 

原本以為上來的炸雞會是像肯德G或是胖老爹那種金黃外皮的炸雞,

結果意外地跟想像不一樣的炸雞,外皮也是酥脆但有加上許多調味料,

雖然拍照起來暗暗的,可是味道很不錯啊!!!  不是隨便的炸雞阿~~~~

外皮有加了一些講不出名字的香料,味道很香皮也很酥脆,

裡面的雞肉完全是不柴的!  很嫩很多汁~~~

而且附的醬料也不是一般現成的調味醬,是新鮮番茄、甜椒和洋蔥調製出來的,

就是淡淡的番茄味可是很清爽,覺得油炸物吃膩的時候,炸雞沾一些這個自製醬料可以解膩!

 

點了兩道菜,意外地義大利麵和炸雞都好吃耶

吃著吃著,太陽也慢慢往海平面去了~~ 

但外頭還是很熱,就決定出去夕陽這一段時間,太陽下山就回到室內去XDD  (食物依舊繼續放在室內)

戶外的座位區風景真的不錯,只是常常會被路人擋住而已 冏

 

 

看到夕陽下山後,又回到室內把剩下的食物們給解決~

然後看到隔壁桌點了一個超~~~~~~~~~~~~~~大杯的冰沙,看起來也很好喝XD

決定等天黑以後就移到戶外去坐,配一杯超~~~~~~~~~~~~~大杯飲料一起發呆

 

天黑以後,店家會在戶外的座位區點上蠟燭&蠟燭提燈在每一個桌子上,

戶外變得更有氣氛了,好浪漫啊~~~~  

 

蠟燭再配上我的超~~~~~~~~~~~~~~大杯冰沙,

兩個人一起吸一杯好爛漫呀

仲夏野莓冰沙        $250

後來是直接跟店員說我想點跟隔壁桌一樣大杯的飲料XDDD

才知道原來冰沙都這麼大~~~~~~~~~~杯。

不過野莓聽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感覺很解膩,就是它啦!

原本很擔心會太甜,因為印象中的冰沙通常都甜滋滋阿阿阿阿~

但這個野莓冰沙意外的不甜,走清爽路線!

酸甜酸甜,但不過太酸也不會太甜,味道是很自然的桑葚&紅莓味~~

好喝吶!!! 而且真的很大杯= =+  

 

看一下冰沙跟人的合照,就比較得出來冰沙到底多大杯了XDDD

大到都可以反過來當安全帽戴了吧

豋愣~~~  其實帳單上的價錢還要再加上冰沙的$250,然後再加服務費,

最後結帳的金額是$902 (可刷卡)。

待了一整個傍晚還吃了東西,還喝了超~~~~~~~大杯冰沙,這價錢差不多XD

今天雖然是熱門的假日時段,可是這間咖啡廳沒有限時真的很佛心呀~

而且店員也很親切,似乎都有求必應@@ 

(隔壁桌的兩個女生帶了很多行李但又想去海邊散步,店家也爽快答應,就寄放行李在這間店裡了)

今天我們也就這樣從下午四點多一路坐到晚上八點多,

假日的下午在這裡吹吹冷氣、看看夕陽、吃吃食物、拍拍照、看看夜景,

吃飽再出去散步回停車的地方真的很愜意,感覺又有力氣面對很Blue的上班日了

 

 

這間BBS咖啡廳已列入我的淺水灣口袋名單裡了,

除了食物好吃風景也不錯以外,不用排隊或預約也是重點XDDD

應該是說除了熱門的公雞咖啡&Sugar Villa外,這間咖啡廳也是不錯的選擇! 

 

Store Information

BB'S 景觀咖啡廳

電話:(02) 2636-9536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土地公坑54之1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00; 週五11:00-02:00

                 週六 10:30-02:00; 週日10: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