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早餐就是我和男友兩個人要自己覓食啦XDDD

自己的男友自己顧

所以最近才開始在家裡附近探索各個早餐店~~~~

這間安迪算是這一代CP值最高的了(我自己覺得啦XD),也是我最常光顧的一家~~

食物都還不錯吃之外,價錢也都比附近其他連鎖早餐店(拉亞漢堡、麥味登等等)便宜

我最喜歡點的就是套餐系列,可以一次滿足想吃很多種類的點心類早餐的心願XDDD  而且一份才$30~$40!!

再點個飲料也才多加$10~$25而已,板橋能有這樣的價格真的挺佛心的吶~~

所以假日的安迪生意也非 ‧ 常 ‧ 好................

建議假日早上一定都要先打電話訂,因為現場等要30~40分鐘...............(我等過= =)。

如果是特別餓的早上我就不會選安迪了,因為肚子等不了這麼久XDDD 會跑去附近比較快的麥味登~~

 

安迪就是走傳統台灣早餐店的路線,不講究裝潢但食物價格很實在。

住在附近15年了,一直到現在才發現有安迪這間便宜的早餐店,都要多虧於Google大神啊~~~

雖然Google Map上的評價不算多,但評價都不錯,才讓我們發現這家早餐店阿

 

這間早餐店看起來是一家人(或一個家族?)經營的,

裡面的店員看起來年紀有老有少,年齡層很多元~~~  外場送餐點的應該是爺爺(?)

有種走進別人家裡吃早餐的感覺XDDD  一家人都在廚房忙進忙出的,挺溫馨的~

 

 

菜單都在牆上,

現場直接在他們提供的小紙條上(真的是全空白的哦XD)自己寫上要吃的食物,拿給店員就可以去位子上發呆了~

 

套餐系列

我最喜歡點的是A餐~~~

可以一次滿足我和男友每個都想吃但只想吃一點的願望XDDD

所以我們都會先點個主餐(蛋餅or漢堡),然後再加點個套餐當點心配著吃~~~  很豐盛

A餐          $40

內容物有:黑胡椒豬排、雞塊、荷包蛋、火腿、法式吐司

其實早餐都不會太餓,吃這樣一份就會飽了~

法式吐司不錯吃,還有肉(豬排)可以配著吃,豬排照片看起來硬硬的(抱歉,拍照技術不好XD)

但是豬排本人是軟嫩的~~~

雞塊、火腿和荷包蛋表現倒就是中規中矩,就是雞塊、火腿和荷包蛋的味道(←廢話XDDD)

 

 

鮪魚蛋餅       $25

鮪魚蛋餅一直是我早餐外食中最喜歡點的一項(幾乎都點它啦XDDDD)

因為鮪魚蛋餅很難被煎得難吃阿~~~  比較不容易踩雷

這間安迪的鮪魚蛋餅不錯吃,主要是因為外皮煎得有酥脆!!

喜歡吃外面脆脆,裡面軟軟濕潤的蛋餅

 

 

煎餃       $20

一份$20的煎餃有五顆阿~~~~

煎餃的內餡都吃起來差不多(我分不出來啦XD),重點外皮有煎的酥脆就可以了。

雖然味道沒特別驚豔,但這間早餐店有酥脆,想吃煎餃的話可以點~

 

 

奶茶(中)     $15

就是早餐店奶茶XDDD

 

 

整體而言,

就是間價格非常親民的台式早餐店,雖然沒有漂亮的裝潢,但東西都不錯吃~ (目前還沒踩到雷過)

主要常吃這間是因為他們有ABC套餐系列可以一次吃到很多種類的點心~

不過缺點就是假日早上尖峰時段都要等很久才能吃到早餐..... (內用或外帶都是要等)  

12點之後人就比較少了,所以睡比較晚再來吃就不用等哦XD (誤)

 

Store Information

安迪早餐咖啡漢堡輕食

電話:(02) 8968-1134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252號 (文德國小旁)

營業時間:05:45~13: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