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高中好友們聚餐

選定這間餐廳的關鍵食物就是干貝墨魚鐵鍋飯

為了它而來~~~~

鐵鍋飯類料理最好先打電話預訂,因為製作時程約一個小時哦!

 

 

 

菜單們來囉~~

 

 

 

 

 

 

 

 

最近還有啤酒和紅白酒第二件五折的活動

 

 

夏威夷辣生鮪魚 $190

雖然是辣生鮪魚,但其實一點也不辣!

而且我不吃生魚片的,因為口感就是軟軟冷冷的..... 不是很喜歡

不過這道菜我還是有吃了一兩口,意外的打破我對生魚片的印象@@

吃不到魚腥味、雖然口感仍然是生魚肉的口感,但因為有調味過,其實滿好吃的

 

綜合起司盤 $520

可任選菜單上的三種起司,但我們對起司也沒特別研究,所以是直接請店員推薦

不過裏頭有些腥味比較重的起司我沒辦法接受>"< 但沾上旁邊藍莓醬可以蓋掉點味道就是了

起司的味道真的見仁見智,像我就不是很喜歡腥味過重的....

 

花雕酒牧羊人派 $320 

對這道菜的印象不深.....  中規中矩

量有點少

 

Sorry 我失焦了= =   

只是想強調他們擺盤都有一定的方向而已~

 

松露波菜燻肉烘蛋 $280

一開始送上來以為是酥皮濃湯阿XDDDD  想說我們怎麼有點這個˙

打開來才知道原來它是烘蛋

這道菜滿好吃的,有松露的香味,加上軟綿的烘蛋

 

干貝墨魚鐵鍋飯 $880

這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拉~~~

還真得等了一個小時左右才吃到它

不過第一次約會千萬不要吃墨魚製品阿XD 吃完嘴巴牙齒都會黑黑的

上面的干貝很多汁也很鮮甜,很好吃!

鐵鍋飯也是有燉飯的口感,加上墨魚的香味,好吃~~~

但還是覺得量有點少......

三個人分這一道,如果不點其他東西會吃不飽 (非常講究要吃飽的阿桑XD)

 

整體來說,食物很精緻,味道也還不錯,

但就是分量不多,以價位來講我個人覺得CP值不高

不過一開始進去時因為還有一位同學還沒到,所以我們想說先研究菜單

也跟店員表達了想等人都到齊再點餐,但是店員卻還是一直催我們點餐....

不喜歡這種感覺

 

Store Information

Borracho & Wok 酒鬼與鐵鍋

電話:(02) 2752-3151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7號

營業時間:11:30~16:00, 17:3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