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會來吃春川家辣炒雞排完全是個意外XDDD (不在行程內+也沒做功課)

原本今天特地安排的就是站著吃烤韓牛阿阿阿阿阿阿~~~  思思念念的烤韓牛!!

聽說11點左右開門的站著吃烤韓牛,我們大概12點到,還沒到門口就先看到了長長的排隊人潮....

剛開門的那一批人才剛進去,等他們吃完還要好一陣子,而且前面還有好多人...

預估至少要排30分鐘至1小時左右.... 觀光客的時間很珍貴吶~~ 在那邊等了一分鐘馬上就放棄XD

立刻google一下新村站有啥好吃的, 就看到了春川家辣炒雞排~

加上上次去釜山沒帶男友吃到辣炒雞排,他也剛好沒吃過,就速速決定就是它啦!!

 

 

春川家辣炒雞排就在新村站一號出口附近而已~ 從站著吃烤韓牛這裡(7號出口附近)走過去很快就到哩~~

(google關鍵字:春川家辣炒雞排)

 

不過google的時候沒看照片, 只先到附近就想說到底是哪一間XDDD (雖然我看得懂一些韓文)

想說附近這麼多店倒底是哪一間,結果是男友先認出了招牌上的雞XD 我再看一下招牌上的字才發現原來是它~~~

門口貼了好多各國的國旗,看來應該很歡迎觀光客(亂猜)

 

這間的服務不得不讚嘆一下!

除了這邊的店員會一點簡單的英文外,還會拿乾淨的大塑膠袋幫我們的外套裝進袋子裡呢!!

看來是怕外套沾上煙味,真的是太貼心了~~~~~

而且店員也很有耐心的幫我們點餐(不過沒有提供中文or英文菜單),

也很有耐心地跟我們解釋菜單!! 還會幫忙炒好炒滿XD 對於根本不知道怎麼炒的觀光客很友善吶~~

 

牆上有大菜單~

不過我就直接附上不負責任的中文菜單翻譯在點菜的單子上啦↓

基本上這張點菜的單子都是店員寫的,所以也不用自己研究菜單+動手畫XDDD

店員就是直接推薦大家都會點的~ 起司辣炒雞排&綜合拼盤!

也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綜合拼盤的內容物,然後我還有再加點一盤很像義大利麵的韓國麵條XD

一直覺得韓國的這種麵條很好吃阿~~~ 

 

 

起司和麵條會另外先放一旁~

 

 

接著店員就把雞肉&配料們放進鐵盤裡開始炒

起司辣炒雞排     ₩ 9,500/份 (約台幣$265/份)

盤裝麵條            ₩ 9,000 (約台幣$250)

綜合拼盤            ₩ 3,500 (約台幣$100)

 

等雞肉及配料好朋友們炒完後,店員就會把麵條丟進去啦~~~

 

完成90%的辣炒雞排~~~ 用看得就餓了阿!!!!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起司

 

起司放進來才完美!!!!

等起司融化就可以開動啦~~~~~~~~~   雞肉配著起司吃真的是太美味了

麵條和年糕都很入味,也很Q彈阿! 雞肉也是神奇地在鍋子炒了一陣子但還是很嫩不柴!!

甜甜辣辣的好好吃呀~ (鼻水也一直流XD) 

然後起司下鍋後店員也就結束他的任務飄走了,不用再兩眼看四眼的幫我們炒食物了,哈哈哈哈哈~

 

哦~ 千萬要記得穿上圍兜兜,不然吸麵條的時候醬汁也會噴飛一下,弄到衣服就麻煩啦~~~

總之,男友很滿意春川家的辣炒雞排,我也是XD

之前我有吃過柳家辣炒雞排但覺得.... 就是辣炒雞排= =+,普普通通,而且只記得雞肉有點柴。

這次的春川有打破我之前對辣炒雞排的雞肉會乾乾柴柴的印象!

而且店員的服務好周到吶~~ 幫忙準備塑膠袋讓外套隔絕煙味這一點也打中我心XD

 

Store Information

春川辣炒雞排 춘천집닭갈비

電話:+82 2-325-2361

地址:1 Yonsei-ro 5ga-gil, Sinchon-dong, Seodaemun-gu, 서울특별시 (新村站1號出口走3~5分鐘)

營業時間:10:00~隔天0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