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慶熙大學看櫻花兒~

之前看到網路有人推薦回基站一號出口的這間海苔飯捲店(店名我看不懂XD)

反正從回基站往一號出口的剪票口出來後的左前方,就會看到它啦~~~

不過只能站著吃~ 這裡沒座位XD 順道體驗一下韓國路邊站著吃的文化

吃完就順便下樓到公車站,挺方便的~

 

附上這間海苔包飯不負責任的菜單中文翻譯↓  (我只看得懂飯捲和土司)

 

不過看不懂菜單沒關係,這部分的食物用眼睛看就懂了XD  

 

拿了一隻魚板,也順便裝了杯湯來喝喝,

前幾天白天的溫度都還有15~18左右,今天特別冷只有7~8度阿阿阿阿~ 

但他們的湯頭好好喝阿~~~~~~  關東煮的湯味很鮮甜吶! 這天氣配上熱呼呼的湯身體都暖了

而且飯捲吃多了口會有點乾,配湯剛剛好啊~~~

刷了一下旁邊有點辣的沾醬,

我是平常不太吃辣,也不會加辣醬之類的,但自從前幾天在孔陵一隻雞體驗到他們辣醬的美味後,

後來在韓國吃飯只要看到桌上有附辣醬就會拿來沾一下XDDD 

魚板配上微辣的醬油好開胃阿XDDD 但真的有點辣... 鼻水馬上就噴出來了  邊流鼻水邊吃啊

魚板          ₩ 1,000 (約台幣28元)

 

海苔飯捲(牛肉)           ₩ 4,000 (約台幣110元)

男友說想吃有肉的飯捲,就點了牛肉口味來吃~

韓國的飯捲都好紮實吶~ 包好包滿的,這份飯捲讓我們兩個吃好飽阿阿阿~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飯捲裡的那條黃色醃蘿蔔,鹹甜鹹甜的好開胃XD

 

 

除了魚板和飯捲外,還點了一盤辣炒年糕XD

但這盤辣炒年糕主要是因為我的飯捲想配著辣炒年糕的沾醬吃啊~~~~

這是韓國朋友教我的XDDD 他說他們吃飯捲都會沾著辣炒年糕配著吃@@

飯捲配上甜甜辣辣的醬汁又是另一種風味~~   

辣炒年糕          ₩ 3,000 (約台幣83元)

年糕也是Q彈Q彈,軟硬度適中,配上甜甜辣辣的醬汁好好吃阿~~~

在韓國還沒吃到不好吃的辣炒年糕(雖然每間的味道我覺得吃起來都很像XDDDD)

我覺得在辣炒年糕裡的魚板比放在關東煮裡好吃~ 可能因為我很喜歡辣炒年糕醬汁的關係吧

 

雖然只點了一份飯捲和辣炒年糕看起來好像很少,不過以早餐來說份量很夠阿~~~

也真的吃很飽....  也吃很久XD 在旁邊吃的韓國路人都已經換了好幾輪了我們還沒吃完

因為對我們兩個小鳥胃人來說有點多但又不想浪費也不想帶著走,只好硬著頭皮全部吃完花了不少時間XDDD

尤其是那個厚厚的飯捲............. 我覺得他們的飯捲有比飯捲天國的胖一些(飯比較多?)  

 

個人覺得這間飯捲和辣炒年糕還不錯吃啦~~  湯很好喝XD

有來慶熙大學附近的時候可以順道吃一下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