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飛倫敦總是只有早上9點這班

6點就要從家裡出發了  完全沒睡飽的狀態

check in 完就直接殺去貴賓室吃早餐

 

 

要搭好久的飛機 所以完全沒打算化妝 聽說墨鏡是遮醜的好朋友

 

 

 

吃完早餐就準備上飛機了

不過早餐真的不能吃太多 

因為接下來還會不斷地在飛機上無限的被餵食

我只記得去年飛倫敦的時候 肚子撐到沒辦法睡覺還想吐XDDDD

 

一上飛機馬上就會收到菜單 把接下來的三餐都先點好 

也順便看看酒單 搭飛機太無聊只好先灌醉自己XD

 


我最喜歡點的之一就是CHOYA梅酒 是直接給一小瓶

 

一上飛機我還會先來杯 VDS 100%全果蔬菜汁 很天然很好喝

除了酒精類以外 我只點這個蔬果汁XD 

(其實是看model陳泱瑾有推薦過就點來喝喝 喝一次就愛上了)

 

 

很推法國白酒!! 喜歡口味偏甜的一定要點~  甜甜的不澀

每次我都會點個兩三杯 好好喝

既然點了一定要多喝幾杯 因為一開就是一整瓶 沒喝完也是要被丟掉很可惜

 

 

 

 

喔 對了 每次都會附上一盤小米菓 還滿好吃的

我弟很喜歡長榮的米果 回到台灣還訂了一箱回家XDDDD

機上嚴選-果鋪物語米果(商務艙)

https://mall.evaair.com/homedelivery/products/ProductDetail.aspx?B2C_CODE=G5401120

 

 

 

 

這一趟下來 我唯一覺得好吃的就是燒賣.....

 

 

 

 

 

牛排只有看起來好吃

 

 

 

早餐 我選西式的 因為我記得中式是粥 

但不得不說 我原本期待的水波蛋 可是味道讓我好想吐....... 

 

趁還記得的時候趕緊先來寫一下入境卡  

等一下還可以再走快速通關道(FAST TRACK Arrivals Lane)又更快速的過去了~~~

 

 

OK! GO! 回阿爸家睡覺去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