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鬆餅屋真的是開在很偏僻的地方啊~~~ 中間有小迷路了一下

是我爸同事推薦的

沒想到一間鬆餅屋可以規模這麼大,而且是我喜歡的花園風格

 

請認這個招牌~~~

裡面可以停車

 

禮拜天的下午來位子都已經坐滿得差不多了

 

 

reception在這兒,店員會為你帶路~~

 

他有自己的小運河

 

 

 

被樹木圍繞著的用餐環境

很愜意、很舒服

 

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會大老遠跑來這裡吃鬆餅了 

 

菜單 有鹹、甜鬆餅、沙拉、湯等等

 

Chocolate waffle £4.5 我還加了一顆vanilla ice cream £1.75

結果端上來的時候發現跟我想像中的鬆餅不太一樣

吃起來的口感是脆的~ 果然跟他menu寫得一樣=..= 沒仔細看

A crisp waffle topped with our delicious home-made organic chocolate sauce

不過他們自己做的巧克力醬還真的...... 超 ‧ 甜 ‧ 的 ! (崩潰)

然後我還配著一杯香草奶昔喝(也很甜)

吃完這下午茶我真覺得我要被螞蟻搬走了~~~~~~~

 

 

吃完後就順便到旁邊的 Verulamium Park 散散步~

 

附近的房子也好可愛

這間鬆餅屋就是環境很漂亮,但不要點甜鬆餅

(但也有可能是我們點錯了,看在地人都是點鹹的= =+ 

所以它們主打的應該是鹹鬆餅,我猜拉)

有機會的話可以來看看,扣掉我好像選錯的食物,The Waffle House真的不錯

 

Store Information

The Waffle House

電話:01727 853502

地址: St Michael's St、St Albans, Hertfordshire AL3 4SF

營業時間:星期日 至 星期三 08:30~18:00

營業時間:星期四 至 星期六 08:30~20:00

官網http://www.wafflehouse.co.uk/st-albans/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