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住到這間APA也算是運氣不錯,在快出發去日本的前一兩個禮拜剛好看到在特價

就速速下訂了! 因為一晚才2500台幣(雙人房)阿~~~~~~~

 

 

今天運氣不錯,原本下午三點才能入住,下午兩點想說先來寄放行李,

沒想到櫃台小姐說房間已經整理好了讓我們提早入住

先是跟我們講解了一下注意事項及泡澡規定,check-in的部分則叫我們去旁邊的機器辦理。

沒想到去年暑假來日本玩也是住APA,今年來就多了自助check-in的服務了~

基本上就是照著機器上的指示做就是了,

刷卡付款也是在這台機器完成。

(其實這時候check-in機器附近全部~~~~~~~~~~都堆滿了別人寄放的行李,

從行李區圍出了一個小小空間可以走進來)

 

最後會吐出收據,還可以自己選擇要幾張房卡。

我們這次退房的時候就直接把卡片丟進電梯口的箱子裡,連櫃檯都免跑一趟XD

 

喔,對了~ 這次還附贈一組試用品拯救了我,而且還挺好用的,很滋潤不油!

因為我自己帶的旅行組不夠用XDDD 沒有乳液在日本的冬天會很痛苦阿~

 

 

不得不說,以前沒有冬天來過日本,這次來發現靜電情形好嚴重阿~~~~~

尤其是按電梯和握門把的時候,都一定會被電到= =

連摸我老公的人中都可以產生靜電................................

當出來之前看到一些網誌推薦防靜電手環或噴霧,還想說有這麼誇張嗎~~~~~~

來了之後才知道,我真的好需要除靜電或防靜電的東西阿阿阿阿阿

光是頭髮,來日本這六天沒有一天是不打結的= =  因為一直靜電........... 頭髮都黏在一起

回到台灣都有陰影了,要按電梯都怕怕的

 

 

泡湯的部分在28樓(頂樓)

有室內&室外,室外有露天的>/////<

不過晚上溫度在0度左右,出去泡雖然有點冷但水夠熱還滿舒服的

要注意的是: 要自備浴巾上樓

之前有在日本其他的飯店泡過湯,通常在泡湯的地方有好多~~~~~~~~~~的毛巾給你用

可是這裡沒有,冏 (好像是我自己也忘記看泡湯說明)

進去脫完衣服,進去要洗澡的時候才發現大家怎麼手上都有浴巾,可是怎麼找都看不到提供浴巾的地方

可是頭已經洗一半了= =   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洗下去..............

最後只好努力的在洗完澡後把身體風乾一點,淡定的穿上浴袍再吹乾頭髮離開 (糗)

 

房間窗戶看出去的風景

標準東京飯店浴室,小。

 

 

這次的房型剛好床正對著電視阿(床頭是窗戶)

但是也沒時間看,晚上回飯店已經晚了倒頭就睡= =

 

這家APA新宿歌舞伎町的房間偏小,床旁邊就是梳妝台

中間的走道只有一張椅子的空間,

除了廁所門口外,真的找不到一個空間是可以攤開我們的28吋行李箱....

可是攤在廁所門口也很不方便阿XDDD

最後索性就先攤開在床上,

後來則找行李架硬是打開來塞在床尾,但睡覺還是得收起來就是...

(之前住過APA東日本橋,房間就比較大一些,兩個行李箱都可以攤開)

 

這間新宿歌舞伎町塔樓的APA Hotel在2015年9月的時候才開幕的,

所以很新阿~~~~~

而且飯店門口就有一間全家,附近走路五分鐘內可以到的還有一蘭拉麵跟松屋,

旁邊也就是新宿的某一區塊商圈,買東西和搭車都很方便XDDDD

交通方式可參考:

電車 JR「新宿站」(東口)步行6分鐘
東京地下鐵「新宿站」(B13出口)步行5分鐘
西武新宿線「西武新宿站」(正面出口)步行2分鐘
從地下街"新宿地下街"5號出口步行2分鐘
駕車 從首都高速公路4號新宿線「新宿」出發,車程約10分鐘
首都高速公路中央環狀線「中野長者町」出發,車程約10分鐘
公車 [來自歌舞伎町公共汽車站的所要時間]物品97…新宿站西口約1分鐘,品川站高輪口約51分鐘
機場 羽田機場
◆電車…JR「新宿站」⇒京急「品川站」⇒羽田機場 所需時間約47分鐘
◆公車…從新宿高速巴士終點站(新宿站南口、巴斯塔新宿)
坐利木津巴士從25分到65分(出自混雜狀況的)
大人1,230日元,兒童620日元
※23點多是從新宿西口巴士總站出發
成田機場
◆電車…JR「新宿站」⇒京成電鐵Skyliner「日暮里站」⇒成田機場 所需時間約75分鐘
◆公車…坐新宿站西口利木津巴士從85分到130分(出自混雜狀況的)
大人3,100日圓,兒童1,550日圓

Source: APA Hotel官網 http://www.apahotel.com.t.ju.hp.transer.com/language/shutoken/39_shinjuku-kabukichotower.html

 

就只有房間小到行李箱打不開有點麻煩,但東京的飯店就是這樣也習慣啦~

以地段來說,$2500可以住到APA真的很划算!!

 

不過剛剛隨意去AGODA看了一下大家給它的評價(雖然我是在booking.com訂房的) :

◎低樓層會聽隔音不好(後方有鐵軌?) 。

我們剛好住在比較高的樓層所以沒這問題XD

◎櫃台人員態度不好。

不過我們遇到的櫃台小姐滿親切的解說了很多@@,還提早讓我們check-in,還送了組試用品。

◎不能寄放行李(2017/2月才開始出現的評價)。

可是我1月去明明大廳都放滿了寄放的行李阿XDDD

能走動的地方都變得很小.... 可能真的太多人寄放了所以後來不給寄放?

◎房間清潔不一定乾淨。

這我無法評論,因為我只住一晚就走了~ 

◎中央空調冷熱不定

有人說太冷、有人說太熱。這就見仁見智了,我是沒什麼太大感受

◎ 房間小但交通方便、地點好

這是許多正面評價共同的一句話,我也是XDDD

 

不過總結AGODA上大家給的評價都滿好的,只是我很喜歡挑負評看而已XD

但我只能說我運氣不錯,上面的問題都沒遇到~

這次的住房經驗很好

 

 

Information

APA飯店 - 新宿歌舞伎町大樓 (APA Hotel Shinjuku-Kabukicho Tower)

電話:03-5155-3811

地址:〒160-0021 東京都新宿區歌舞伎町1-20-2

Check-in: 15:00

Check-out: 11:00

官方網站:http://www.apahotel.com.t.ju.hp.transer.com/language/shutoken/39_shinjuku-kabukichotower.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