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完全是意外的發現,是吃完一間裝潢不怎麼樣但很好吃的石鍋拌飯想說來吃個冰

(石鍋拌飯可參考我的這篇網誌:http://sherrylian1025.pixnet.net/blog/post/217432473 )

就從GOOGLE MAP上挑了一間附近的冰店,

發現這家冰店的評價很高,就直接殺過來了 (因為這間店晚上八點就關門啦~)

但其實這間店google上顯示的打烊時間好像是參考用的..

因為我們大概七點到,但後面進來的客人老闆就說他們要準備關門了所以只能外帶

(可是google上寫20:00關門阿~~~~~~)

後來還有再去吃了第二次,在禮拜六的晚上,晚上六點多就到了但老闆也說他們今天只開到六點。

所以只能讓我們外帶 冏 

他們的關店時間好像真的不太一定...... 建議最晚六點左右就去吃了,不然很有可能就只能外帶

不過也可以去之前先打電話跟老闆確認關門時間,我已經有寫信給GOOGLE建議改關門時間但谷歌沒理我..

 

 

這間冰店沒有明顯招牌

當時也是靠著GOOGLE MAP找到的 而且還不小心路過了XDDDD

 

晚上不仔細看很容易就錯過了~ 不過可以認它隔壁很大的花苼米學堂的招牌

 

店內的座位不多,只能坐6~7人,所以人多的時候就需要排隊囉! 

 

MENU就在牆上 (抱歉我拍得有點模糊)

除了賣冰之外,也有賣鍋燒意麵、厚片和飲料

 

桌上還有另一種MENU

價錢都好親民阿

 

麵茶湯圓冰      $40

我是看到網路上都推薦這個麵茶湯圓冰,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麵茶,很香阿~~ 湯圓很多顆也很Q!!

這個真的很推薦!!!  份量一個人吃剛剛好(而且還是在吃完晚餐的狀態XD)

 

 

還有很好拍照的乾燥花~

 

葡萄清冰      $50

葡萄冰吃起來很清爽,清冰上面淋葡萄汁再配上鳳梨和三顆大葡萄,葡萄也很甜很好吃!

還附上檸檬片淋著吃,整份吃起來就是滿滿葡萄味可是還帶點檸檬清香,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走清爽路線!

這個葡萄清冰讓我老公一試成主顧阿XD  每次來台南都念著要吃這個~

 

 

在網路上只看到照片的時候,看起來很有質感,想說價錢應該也不便宜(就是吃裝潢氣氛的店)

結果看到價錢的時候,意外的親民阿~~~~

冰也好吃! 老闆和老闆娘也都很親切~

不過缺點就是位置少,關門時間不太一定就是了....

但還是很推薦,是間還會再光顧的可愛小冰店

 

 2017. 06. 17 更新

後來老公 思思念念他們的葡萄清冰,所以又跑來一次

不過這次下午六點多來,老闆就說他們今天只營業到六點,只能外帶

就外帶了抹茶混奶紅豆冰和葡萄清冰~ 

葡萄清冰      $50                                             抹茶混奶紅豆冰      $65

 

抹茶混奶紅豆冰裡面也有家麵茶和湯圓

其實滿大一碗的= =   吃了好久才吃完,一個人吃好飽 

雖然我很喜歡抹茶,但沒有特別驚豔@@ 就是抹茶紅豆阿XDDD

反而是比較喜歡上面麵茶的味道和他們家的湯圓~ 很Q很好吃

 

Store Information

冰ㄉ• かき氷

電話:0974-027-042

地址:701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55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