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原本是要去吃鴛鴦早午茶的,但是禮拜三公休QQ  

因為老公難得有空可以在平日跟我一起吃個早餐,就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板橋的早午餐,

每次在Google上打「板橋 早午餐」都會出現小倉庫早午餐,之前就有注意到它了~

只是小倉庫不在我家附近所以一直都有點懶得去(其實也才一個捷運站距離啦XD)

加上Google的評價有在四顆星以上,就決定今天去吃吃看! 

 

 

小倉庫早午餐就位於新埔站的早午餐一級戰區那一代,

雖然位於巷子裡,但我覺得機車也不是很好停,機車格幾乎都是滿的 

 

今天平日早上來想說人應該不會太多就沒特別訂位了,

結果早上10點半左右到,裡面除了已預訂的座位,就剛好只剩一桌空位就讓我們坐到了~

想不到連平日都這麼熱門

 

原來這間早午餐也有提供外帶早餐,而且這個價錢還附飲料,感覺還不賴!

 

 

走進店裡後,店員就遞上菜單並告知要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用餐時間兩小時。

這邊的座位型態有滿多種選擇的,有靠窗的吧台、沙發椅和小房間裡的座椅~

其實滿想坐沙發椅的,不過已經先有人入坐了,因為這邊的椅子很硬坐久屁股其實很痛....

 

櫃檯旁的架子上也有許多書籍可以取閱,不是放娛樂雜誌或八卦雜誌,還挺喜歡的~

下午在這邊看看書感覺不賴,不過可惜限時兩小時,書應該也看不完QQ

 

 

水、餐具、調味料、衛生紙都在這邊自取

 

 

櫃台後面還有一個小房間,裡面也是有一些坐位

旁邊的書架上也是放了一些雜誌,但是是比較少見的雜誌型態。

 

 

MENU (滑鼠移至圖片上可放大圖片)

 

 

我點的班尼迪克蛋附的義豐冬瓜茶XD

這邊早午餐附的飲料有咖啡、紅茶和很少見到的冬瓜茶@@  第一次看到早午餐有冬瓜茶可以選

但是好久沒喝到冬瓜茶了,有點想念,就點來配我的早午餐了

喝起來就是冬瓜味比較濃的冬瓜茶,一樣的很甜XD

 

這杯是另一份早午餐附的仙女紅茶,就是一般紅茶味。

平日限定 真的等很久法式丹麥吐司            $190

我老公一看到菜單上用桃紅色字體標註「平日限定」「等很久」這幾個字,就馬上決定要點它XDDD

想知道要等很久到底是多久, 但其實很快就上菜了.....  比我點的班尼迪克蛋還快= =+

裡面有法式吐司、火腿、炒蛋和德式香腸,

想說平日限定又要等很久,讓我們更期待這份法式吐司的味道了,但.............. 吃起來挺普通的。

問老公好不好吃,他只有搖搖頭@@

倒是旁邊的附餐比較好吃,薯條很脆很長(對! 真的有些很長XD),冷了也還是好吃,

香腸、火腿就是中規中矩的表現;炒蛋的奶味挺重的很香濃,還不錯!

 

 

火腿班尼迪克       $190

我很喜歡吃班尼迪克蛋,實在是很久沒吃到了,今天看到有它馬上毫不猶豫就選它了!

以前去吃早午餐,如果有班尼迪克蛋我都會點,而且每間早午餐的班尼迪克蛋都不雷。

但今天這間的班尼迪克蛋讓我有些失望....

火腿和蛋都沒問題,問題是最底下的英式馬芬麵包,

通常吃起來都會有像賣當當滿福堡麵包的口感,應該要QQ的、微濕潤的口感,

這裡的馬芬麵包吃起來乾乾的、硬硬的... 

吃第一個的時候我有點嚇到,怎麼是乾的@@? 但是多沾點荷蘭醬配著吃就比較沒那麼乾

還安慰自己應該是只有這個麵包品質沒管控好而已,還是加熱不夠之類的問題等等。

但吃第二個馬芬麵包的時候,就確定了這份班尼迪克蛋的麵包........  都是乾的。

 

 

 

其實今天原本滿懷著期望來吃這間小倉庫早午餐,因為網路好評頗多(雖然也有普評&負評),

但是可能因為對它的期望太高,所以有些失望QQ

餐點的部分,可能是我不會點菜吧.. 剛好點到了吃起來比較普通的餐點(?)

看網路上其他人點漢堡、三明治和鬆餅的評價都不錯阿阿阿阿~~~~

我只能說.. 就下次建議不要點班尼迪克蛋囉XD

其實附餐的薯條還不錯吃,餐廳的環境也不錯,店員看到有推娃娃車進來的客人也會主動幫忙協助移動娃娃車,

也有提供兒童椅,算是對嬰兒挺友善的餐廳~

至於餐點嘛... 就是見仁見智,

不過我個人還是願意再來試一次看看,畢竟它在網路上的評價都還算不錯,怕是我誤會了@@

想知道是不是剛好今天的英式馬芬身體狀態不佳,還是我真的就不會點菜XD

 

 

Store Information

PUCHI LOFT 小倉庫早午餐

電話:(02) 2251-1590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26號

營業時間:08:00-17: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