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7的第一天,理所當然前一晚跑去跨年,所以通常1月1日都是睡到自然醒

起來第一件事就是吃飯XD 打開google隨意找了一些網誌,發現滿多人都推薦這間開元紅燒土魠魚羹~

離家裡也不遠,就決定是它啦! (其實很少來到這一代QQ 我就住在育樂街所以都在住處附近覓食)

 

這時間大概是下午四點多..... 很不熱門的用餐時間,空位挺多的,但人也不少@@

 

價目表

肉燥飯        $25

看到其他桌人手一碗肉燥飯就跟著點啦XDDD 加上看起來很美味~

但也是挺好吃的,白飯軟Q不乾,肉燥的部分肥瘦肉都有,還不錯

不過味道有些偏甜一點點就是~ 但我就是喜歡這種甜滋滋的台南味

 

土魠魚羹(小)        $70

來紅燒土魠魚店當然要吃土魠魚羹阿~~~

土魠魚肉外皮酥脆,裡面的魚肉也很鮮甜!

我們點小碗的,因為等一下還要去別的地方繼續吃吃吃吃,但還真的有點小碗XD

他們的湯頭也是台南該有的甜度~ 不過我老公不喜歡... 他說像在喝甜湯@@

但我個人喜歡台南偏甜的食物,我覺得還不錯啦XD

 

食物的味道一向都是見仁見智,

土魠魚很新鮮,只是味道偏甜~

如果喜歡偏甜的湯頭可以來這間土魠魚羹店試試

 

Store Information 

開元紅燒𩵚魠魚羹

電話:(06) 237-3195

地址:704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307號

營業時間: 08: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