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來土城的桐花公園想看桐花,

結果..........

花了一個多小時爬了半座山,完全沒看到桐花阿

原本以為是悠哉的看桐花行程,最後變成健走行程阿XDDD

還好我今天是穿運動鞋出門,原本還想踏高跟鞋出來呢

 

沒有看到半朵桐花,倒是流了滿身汗,今天天氣很悶熱衣服都濕透了XD

 

想說都來到土城了,就在這附近吃個飯再回家,

立馬打開google搜尋「土城 美食」,就看到阿城鵝肉在名單上,

而且google上的評價有一千多則還能拿到4.2顆星真的不容易啊~ 

加上裝潢意外的跟想像中一般的鵝肉店很不一樣,走工業風@@  

晚餐就決定是它啦!!!

 

因為是開車過去的,遠遠就看到一堆人在店門口排隊阿.................

就先下車領了號碼牌再去找位子停車~

先領號碼牌再找車位,回來還等了30分鐘才輪到我們呢~  週六晚上好熱門阿阿阿阿~

 

不過這附近真的不好停車阿... 路邊停車格都停滿滿的,最後停到家樂福對面的金城停車場~

假日一小時才20元很佛心吶~~~ 還免拿停車卡,用車牌辨識就好,也有空位指示燈很方便阿!!!

而且走到阿城鵝肉也大概5分鐘而已。 (阿城鵝肉正對面也有停車場,$80/次)

 

走到阿城鵝肉後,就是漫長的等待啦XD

原本還擔心停車回來會不會我們就過號了,看來是白擔心了

 

來這裡領號碼單就是了~

旁邊還有螢幕可以觀看各個用餐人數現在輪到的號碼,很科技化阿~~

除了螢幕號碼會即時變動外,店員也會廣播叫號。

 

原本想說我們只有兩個人,應該很快就輪到了~

沒想到一等就等了半小時阿~~~ 原本還有點擔心沒辦法在晚上八點關門前進去呢@@

不過店員的態度都很好,不會因為用餐尖峰時間忙碌而顯露出不耐煩的表情或口氣!

而且打掃的很迅速阿~ 都一定會清乾淨桌子才會讓客人入座。

我在等上菜發呆的時候,店員路過也有關心了一下是不是沒拿到菜單,但其實我已經點好菜啦XD

 

這裡的桌椅擺設真的很有咖啡店的味道阿~ 也很乾淨明亮!

完全不覺得是來吃鵝肉的,我對鵝肉店的印象還停留在民雄鵝肉那裡XD

 

這邊的燈飾和高腳椅設計,覺得是來到Bar喝酒才對啊XD

 

 

 

飲料就自己拿,結帳的時候再告知有點了那些飲料就好~

 

醬料區

吃不完要打包的話,這邊也有提供打包用具可以使用~

水的話要到一樓才有飲水機~ 二樓我只看到紙杯XD 

 

還有出筷機!  

網路上大家最推的就是他們家的辣醬!

我去拿醬料的時候,辣醬整個都被挖光了XDDD 還好店員就在附近趕緊請他們補貨~

(↓左邊是鵝肉沾醬,右邊是辣醬)

 

阿阿阿阿~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忘記拍菜單了XDDD

那時候在門口等的時候太無聊,早早就把菜單好好看過一遍,早就畫好單了

一進店裡就迫不及待地趕快把單子交給店員(很餓)了~~~~

總之,網路上除了推薦鵝肉和辣醬外,還有推薦臭豆腐、乾拌意麵和檸檬香腸,所以我都點了~

男友還加點了一碗鵝油飯。

 

 

鵝油飯      $20

吃起來就跟豬油拌飯的概念一樣,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鵝油拌飯,

不會太油,微微的鹹味,飯也Q彈且軟硬適中,很好吃阿!!!  

光是這碗飯就讓我開胃了XDDD

想說不就是碗白飯.... 結果超出我對它的期望

 

麻辣臭豆腐     $60

這臭豆腐的湯汁很好喝阿!!!!  一定要邊吃豆腐邊配湯汁阿~~~ 微辣又很香!

而且臭豆腐也挺入味的,最後我把整盤都吃完了連湯汁都不剩呀

我覺得臭豆腐比鵝肉讓我經驗啊XD

 

辣乾拌意麵     $45

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乾拌意麵就點了~

想說他們的辣醬很厲害,雖然我平常不吃辣,但他們辣乾拌麵應該也會不錯吧~

但辣乾拌意麵的醬是辣豆豉醬@@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過麵條很Q彈就是了,也不辣XD 挺好吃的~  

後來就把辣醬加進去一起拌著吃更好吃! 只是辣醬不要加太多,後勁挺強的阿~~~ 

 

煙燻鵝肉(後段)     $300

我們只點了小份的鵝肉,怕我們兩個小鳥胃吃不完~

但果然真的吃不完XDDD 因為還點了臭豆腐、一碗飯和一碗麵,後來鵝肉有70%都打包回家當消夜了~

鵝肉皮很Q彈,鵝肉也很嫩且多汁,只是有一點點偏鹹,跟我期待的味道差不多~ 挺好吃的!

 

香腸(檸檬口味)     $35

原本就想點一份香腸,價錢也很親民阿XD 看到網路推薦檸檬口味很少見

就點來吃吃了,想說不就是個香腸嘛~

但帶有淡淡檸檬香的香腸還真的不錯吃,很清爽!

而且連香腸的擺盤都很講究~ 大蒜也都切片了,大蒜切片比較好入口阿~~~ 

 

 

還來不及等到全部的菜上齊就先開動了XDDD  (真的很餓)

所以食物們的合照都是已經吃過的了(飯都快空了)

 

以為餓肉店主打就鵝肉而已,但沒想到其他配菜們也都很出色阿!!

今天點的臭豆腐、香腸、鵝油拌飯、乾拌意麵都很好吃~~~~  完全沒被鵝肉搶走它們的風采(誤)

這幾樣我下次去都還會再點一次吶XDDD

 

加上裝潢走工業風,用餐環境很乾淨,讓人會想在這裡多待一下~

除了食物好吃以外,裝潢也很舒服,已列入我的口袋清單

 

喔對了,吃完鵝肉後,我們還順便來這間土城芋頭之家吃冰XDDD

在阿城鵝肉排隊的時候,剛好聽到旁邊的路人媽媽跟她朋友說附近有間芋頭冰真的很好吃!!!

她還打電話問她女兒冰店在哪裡,

然後我們就偷偷google了一下,發現這間冰店的評價最高,想說應該就是這間吧XD

就跑來這邊買冰了~ 

原本要在店裡吃,但這附近實在是非常難停車........

繞了好幾圈都沒有停車格,而且幾乎都是紅線= =  男友留在車上,就只好派我去外帶了~ 

 

 

 

 

 

這裡的芋頭應該真的很厲害,全芋頭冰都已經賣光光啦~~~

我點了芋頭QQ冰,裡面都是我喜歡的配料阿XDDD 芋頭、粉圓、芋圓、粉粿、湯圓~~~

(吃完應該咀嚼肌會變很發達XD)

一碗才$60,但裡面的料比冰多阿阿阿阿~~ 挖了好幾口都是料!!

雖然店員已經加了很多冰在裡面,蓋子蓋子去都快炸開了,但料份量跟冰比起來大概是7:3阿~~~

而且這碗冰拿起來很重很紮實阿XDDD (都是有重量的配料) 一個人根本吃不完阿阿阿~~

但每種配料都好Q好好吃~~~~~  

重點是芋頭真的很好吃!! 芋頭很香、軟Q而不爛~~ 雖然有一點甜,但口感很好啊~~~ 

推薦

P.S. 店家資訊(鵝肉&芋頭之家)在文章的最底下哦~~~

 

 

Store Information

阿城鵝肉(土城總店)

電話: 02-2265-0484

地址:236 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7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Store Information

土城芋頭之家

電話: 02-2260-0740

地址:236 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262號 (近捷運海山站)

營業時間:11:00~22:30 (週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