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梨大  梨大商圈逛街  午餐:孔陵一隻雞  新村站逛街  延世大學

                   回旅館放戰利品  弘大    晚餐:더담 The Dam (韓國宮廷料理)  弘大商圈逛街

 

今天的行程就是大學一日遊了阿XD

因為男友喜歡參觀大學,出國的時候順路的話也會安排大學在行程裡~

其實這次我原本還有打算要去首爾大學,但行程太滿+不順路,只好留到下一次再去參觀首爾大學囉...

還有在做功課的時候看到梨大好像會管制觀光客進入,因為觀光客太多會影響到學生上課,

所以就把梨大放在假日來參觀~~~   也順便把附近的延世大學和弘大放進來~

不過弘大就沒進入到校園了,主要是去它旁邊的商圈

 

 

早上10點左右就從旅館出發啦~~~

其實挺涼快的,大概12~15度左右,有偷藏了件輕羽絨外套在薄大衣裡頭! 

 

到梨大附近的地鐵站啦~~  早上都沒什麼店家開門.... 人潮有點少

 

 

梨大到啦~~~~

 

然後就到了必拍的打卡地點,這面佈滿花兒的白牆

只能拍到一小塊是因為旁邊都是滿滿的觀光客在合照, 沒辦法和整面大牆拍到@@

 

接著就往校園裡走走

 

這裡也是梨大經典的打卡地點

 

加上涼爽的溫度,真的有以為進入了歐洲的錯覺 

 

梨大校園裡還多了紀念品店@@ 五年前來的時候還沒看到這個..

不過他們的周邊商品都做得很有質感,主要是因為學校的LOGO很好看XDDD

而且價錢也不會太貴~~

 

原本想買一些文具的,但最近已經沒有念書的需求了XD 

所以只簡單買了兩個L夾作紀念,L夾本人很有質感阿~~~~~

而且一個才500韓圜(約台幣14元),真的是佛心價來著!

 

逛完梨大校園後,想說就順便到旁邊的商圈走走,

但中午時間很多店家好像還沒營業@@  所以能逛的店變好少~

就乾脆邊逛邊往孔陵一隻雞走XD 孔陵一隻雞就剛好在新村站和梨大站中間,搭地鐵也不是,用走得比較快~

 

才從學校走出來一下就遇到白老師咖啡了XDDD 就在地標桃紅色高跟鞋的附近而已

都路過了再冷要買一杯冰沙~ 

因為昨天喝了他們家的咖啡冰沙真的太好喝了,也聽說他們的冰沙都很好喝,

今天就先買了杯巧克力香蕉冰沙~ 不過喝起來卻是滿滿香蕉味XD  我以為會都是巧克力味呢...

巧克力香蕉冰沙是也滿好喝的啦,但還是咖啡冰沙大勝!!

 

買完冰沙一走出來就發現Line Friends Store了,

馬上被吸進去逛逛

 

這間還有小隻的Choco呢

 

恐龍系列的熊大很可愛

 

跟詹姆士約會被男友抓包(誤)   

 

還有每間Line Friends Store必備的超大隻熊大~~~

 

接下來就一路逛去吃孔陵一隻雞~~~

 

今天的午餐------孔陵一隻雞 到啦~~~

假日的下午一點多正值用餐時間,已經有小小的排隊人潮了@@ 全都是觀光客XD

等了20分鐘左右就進去了,還可以接受~

 

聽說他們家的沾醬很厲害,

吃了真的有驚為天人XDDD 我覺得沾醬幫這隻雞加了很多分吶~~~~  雞湯也很好喝!!

有興趣可點進我的另一篇網誌觀看↓  (有附菜單翻譯) ,就不放在這裡占版面啦~~這篇遊記照片超多的...XD

http://sherrylian1025.pixnet.net/blog/post/221908638

 

在孔陵一隻雞我們還有加點刀削麵,再加上一隻雞,兩個人真的飽到喉嚨去了

剛好就散步去新村站來消化肚子裡的食物,

結果才剛到新村站,馬上又發現了另一間白老師咖啡(Paik's Coffee) XD

在梨大那邊買的是冰沙,想說真的有點冷... 來喝喝看他們家的熱咖啡好了

 

點了一杯熱拿鐵,但喝起來完全跟咖啡冰沙的味道一樣阿XDDD

就是把咖啡冰沙加熱的概念,是也很好喝沒錯,但是太甜了...........

 

在往延世大學走的路上,剛好巧遇特賣會!!

結果被特賣會吸走的人是男友XDDD  Sketcher的男鞋吸走了他的目光~~

 

這雙就是男友現買現穿的Sketcher鞋子

一雙才49,000韓寰(約台幣1,365元)吶~~~~ 

他的感想是真的很輕很好穿!! 這韓國的這幾天穿這雙鞋就能健步如飛XDDD

 

才剛看完鞋子,又遇到韓國品牌SPAO和WHO.A.U的男裝特賣會

就又陪男友進去看看了~~~  發現延世大學這邊賣男裝的店家很多

男生來這邊比較不無聊XD

 

明明我們來新村站只是要去延世大學參觀,

但是到這裡兩個多小時了,還一直被困在地鐵站附近,

男生來這邊滿好逛的,往延世大學的路上一直被其他店家吸進去,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到得了延世大學XDDD 突然覺得延世大學好遙遠(遠目)

 

假日的時候主要街道都封起來不讓車子通過,所以逛起來很寬敞很舒服阿~

街道上面有一些裝飾,還有微微開花的櫻花在旁邊點綴著,這條街挺美的阿

 

終於,走到了延世大學的門口XDDD (手上已提著大包小包)

 

看了一下校園導覽圖,學校真的很大阿.....

 

走著走著,發現今天學校好像特別多人@@

原來是有演唱會阿.....

 

然後就繼續往中間的路一直往學校裡面走,

就會看到這棟歐洲建築,有中古世紀歐洲莊園的味道阿

 

有大好大株的木蓮花~~~  (應該是吧)

 

學校的地標

 

今天除了演唱會之外,好像教會在這裡也有活動,我們剛好趕上他們的散場時間

所以跟著滿滿的人離開校園啊....  外面也排滿了好多台遊覽車@@

 

離開延世大學後,很突然的我韓國朋友說要約我今天吃飯lol

因為真的太臨時了,手上又大包小包,還有我從台灣帶來要給她的食物們都還放在旅館,

就決定先回旅館一趟放戰利品&拿東西,

匆匆離開了新村站,

但在往新村站要搭地鐵的路上不小心又被Line Friends Store和Kakao Friends Store吸進去了XD

 

這次來韓國瞬間變Ryan粉了XDDD

一開始以為Ryan是熊或狗,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獅子

 

忍不住先買了個小Ryan (最後離開韓國的時候買了個大隻的Ryan XD)

 

 

匆匆回了旅館一趟後,就趕緊又來到弘大跟我韓國朋友會合,

還一起約了一個嫁來韓國的台灣朋友

這間餐廳叫더담 The Dam,  是我韓國朋友訂的@@ 

聽說是吃韓正食,就是韓國宮廷料理,但聽說這間是有稍微改良過菜色的~

不過我韓國朋友連菜都先點好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點了哪些菜,只記得多到吃不完阿阿阿XD

有興趣的話可以進這間餐廳的官網看看: https://jinuk8533.wixsite.com/thedam

交通方式: https://jinuk8533.wixsite.com/thedam/location

我這邊沒有太多的資訊,只有很多食物的照片XDDD 但是都很好吃阿~~

 

和朋友們吃完飯後,

就繼續在弘大商圈逛街啦~~~~

不過吃完飯也晚上10點了,很多店家也準備要關門了,趕緊在11點前進去掃一下貨XDD

 

剛好弘大這邊有W LAB,就順路進來買了

這是朋友指定要買的W LAB的3D安瓶,聽說用完皮會變緊,因為也不貴就也跟著入手一罐了XD

 

還有很多人在搶購的素顏霜,今天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原本我也沒有很想買.... 但看在買一送一的份上也跟著入手了XDDD

擦起來皮膚是有比較亮沒錯啦~~~ 但我覺得上了粉後就看不太出效果了@@

 

逛著逛的,男友就說要買比鄉民30公分還長的冰淇淋XDDD

 

簡單的把弘大商圈逛了一下就離開了,因為美妝店大都在11點就關門啦~~~

 

其實也是因為腳痠了XDDD

 

回到旅館後,幫今天的少少戰利品拍了幾張照~

今天衣服都是在梨大買的

 

還有W LAB家的產品,除了3D安瓶和素顏霜外,我還買了眼霜跟口紅~~~

 

我覺得Tonymoly這款MASTER LAB系列的面膜都很好用,面膜很多汁又很薄很服貼,

去年買過之後,這次來韓國又回購啦~~~XDDD  

而且常常有買10送10的活動!!

 

今天還買了一罐燒酒來喝喝,

其實我之前就有喝過一般的燒酒,但喝起來就都是酒精味... 我不喜歡= =

但男友還沒試過燒酒,朋友推薦我先葡萄或葡萄柚口味的試試~

就買了這罐葡萄口味燒酒,意外的好喝!! 完全擺脫我對燒酒的印象吶~~~

喝起來雖然還是有酒精味,但比較淡,還多了葡萄的香味和甜味,好喝耶XDDD

後來也買了雪碧來配著喝,就是葡萄汽水的概念阿~

喝完一罐後又買第二罐了XDDD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