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事來一趟萬里,想說就順便到附近的金山海邊去喝咖啡看海吹風~~~~

然後又想想喝完咖啡就走好像有點空虛.... 

就想到之前在X麻吉常常看到很多金山溫泉的票券,八煙溫泉會館和這間金湧泉的評價都不錯~

兩間價錢也都差不多,不過後來是看中金湧泉有很多不同的湯池可以泡,看起來選擇很多@@

其實後來還有去Google評價看,評價星數很高但看起來好像是因為有活動才有很多五顆星XDDD

特別去看了一下負評的部分,池子裡有蚊子和樹葉、戶外溫泉水溫很冷之類的,

其他負評則是針對住宿的部分我就沒細看了,我只在意泡湯的部分

但後來發現這些負評都是一年前的評價,最近的評價倒是還好,還有看到有人提說池子有重新上漆過

想說看來還是有在維護保養,應該......................還可以吧~

但泳衣都帶了,也懶得重新做功課= =   人也在附近了... 想說就來碰碰運氣吧(不知哪來的勇氣)

兩百多塊而已,抱著踩到雷就算了的心情就進來了,而且還是開到他們的停車場後才在X麻吉下訂

訂完馬上下車去泡湯XDDDD

 

 

其實我們已經有先路過金湧泉的門口,那時候看到桃紅色的金湧泉招牌就想說..................

這應該是間同名同姓的金湧泉吧...  感覺就跟我在X麻吉上看到的照片很不一樣

從外面的招牌看不出任何有泡湯的地方

而且這個桃紅色招牌真的有.....  有點像做黑的XDDD

想說可能這附近有很多間溫泉都叫做金湧泉吧... 這只是其中一間

等從金山老街吃完飯出來,在導航上輸入金湧泉的地址,車子開一下下....

就到了導航指示的桃紅色招牌門口..........

才發現原來這真的就是同一間 

(去看完網路上的照片就知道為何會覺得這應該不是我印象中的金湧泉....

招牌風格跟溫泉池的風格差很多)

 

看到招牌就直接開進去,很像要開進摩鐵的通道,到了之後發現別有洞天吶~~~~~

就是渡假村的feel阿@@ 而且停車場意外地很多位子... 還有第二停車場呢...

 

停好車後,就走進來大廳到櫃檯用剛剛訂好的X麻吉兌換券來換票啦~~~

 

這裡泡湯還附自助飲料吧!

飲料吧有含在X麻吉的兌換券裡,那時候爬文有發現要自備杯子,現場買的話一個塑膠杯要$20,

還好我們是在來泡湯前,在餐廳吃飯注意到這件事的,就順便跟餐廳要了兩個杯子XDDDD

真的自備杯子來了~~~~

但其實也沒有要喝的打算,想說免費的飲料吧通常都............. 不期不待= =+

有四種飲料: 冬瓜茶、紅茶(熱)、綠茶(熱)、烏梅汁(熱) ,

後來去烤箱烤完還真的有點渴,就先裝了水喝,也還是來試喝一下這裡的飲料吧了XD

冬瓜茶就是一般冬瓜茶,半糖的甜度。

還有喝了烏梅汁,熱的烏梅汁倒是挺不錯喝的,微糖的甜度,酸酸甜甜的意外還不錯!

 

我們除了帶泳衣、泳帽以外,也帶了浴巾、沐浴乳、洗髮精、洗面乳,

就是一般外出游泳會準備的用品早就裝在一起了,就整袋直接帶出門~

沒想到這間溫泉會館入場後,就每人發一籃浴巾,還有籃子可以提來提去滿方便的@@

 

其實如果身上沒什麼重要物品的話,就不需要使用付費的置物櫃了~

外面有很多開放式的置物櫃可以用,

因為我們還有帶著手機(因為要驗證X麻吉的兌換號碼呀....)和車鑰匙,

所以還是有使用這種付費的置物櫃($20/次),

不過後來發現還有一種手環感應式的置物櫃$30,可是可以無限次的開開關關吶~~~~~~~~~~

(但似乎不太需要開開關關?)

室外有吹頭髮的地方,但其實更衣室裡也都有,而且更衣室還有冷氣可以吹~~~~

我就先在更衣室裡吹半乾,怕男友在外面等我很無聊,後來還是把剩下的一半頭髮到戶外吹了..

 

還有脫水機可以用阿阿阿阿阿~~~ 

可能平常都是去運動中心或是學校附設的游泳池去習慣了,那邊都沒有這麼多設施可以用...

原本洗過的溼答答泳衣丟進去,瞬間瘦身回來,變好輕盈的帶回家XDDD

而且更衣室裡還有提供塑膠袋可以裝溼答答的泳衣~~~  好貼心呀

 

更衣室裡禁止拍照,所以我也沒照片可以看圖說故事了...

基本上他們的更衣室就是該有的都有~~~ 雖然設備不算新穎但很乾淨,

淋浴間除了洗髮精&沐浴乳都有附之外,還有附洗面乳!! 

通常一般都不附洗面乳,我都是自備的阿~~ (但也很常忘記帶XD)

然後吹頭髮的區域也有附棉花棒、梳子、衛生紙,還有乳液@@!

乳液有貼心到~

而且好像很多韓國人會來這裡泡湯的樣子,淋浴間及更衣室區域都有中英韓標示,

我忘了看到哪一個東西.. 上面居然只有韓文XDDD

門口的飲料販賣機也有特別標註韓文呢~~~

 

上面是使用過更衣室&相關設備的心得

接下來就是泡湯的心得啦~~~

先來看看湯池的照片吧↓

(我沒有拍全部,因為晚上除了牛奶池拍得出顏色外,其他幾乎都透明的阿XDDD

拍起來每個池子都長得差不多)

 

 

這算是今天泡起來最有感的大池XD

39度泡起來剛剛好,有熱但又不會太燙,而且是真的溫泉!!! 泡完之後皮膚摸起來都滑滑的~~

還真的有硫磺...............  我用我的婚戒幫忙驗證了= =

我有記得要把飾品都摘掉,但完全忘記婚戒了... 平常天天戴著已成為身體的一部分....

是下去泡的時候,用手潑水到身體上熊熊發現我戒指還在手上阿阿阿阿阿

而且是純銀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看到它顏色不一樣了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

趕緊跳出水面衝去拿浴巾先給它擦一擦,銀色的戒指已經黃黃的了QQ

雖然才下水一下下(大概一分鐘),但戒指表面已經面得霧霧黃黃的了

只能說..... 經過實驗證明.... 這溫泉是真的溫泉,不是一般的熱水池...... 

 

今天正好是中元節,農曆15號月亮正圓,

泡著溫泉看著月亮配著棕梠樹,挺有渡假的氛圍

 

最有feel的就是這個牛奶池了,拍起來很有意境,泡在裡面也感覺對皮膚滋潤(自己覺得XD)

 

牛奶池旁的青蛙雕像很新,感覺這裡有重新裝潢過 (也是自己亂猜測的XD)

 

這裡的步道晚上滿有氣氛的,很適合散步~ 有點點小浪漫XD

 

除了露天溫泉中間的大池和牛奶池以外,

還有許多水果口味的池子,有種綜合果汁的感覺XDDD

有葡萄、香蕉、荔枝口味~~

還有人蔘(人蔘味道很濃)、茶樹精油、玫瑰等等養生口味~

我記得有很多個溫泉可以泡就是了,每個池都泡10分鐘的話可以在這裡待上兩個小時呢!

也有烤箱&蒸氣室~ 還有SPA池(但是是冷水,就是一般的溫度)

 

而且都沒有什麼人.....

今天可是暑假禮拜六的晚上時段呢@@ 我們八點進來的時候,這麼大的戶外溫泉大概只有五組客人而已

所以每個池子就像是自己的湯屋一樣,只有自己一組人在裡面泡~ 不用跟其他人擠在一起

滿自在的,有包場的感覺XDDD

也因為沒有什麼人,格外的安靜!!! 可以安安靜靜的泡湯很舒服~

雖然是夏天的晚上,可能前幾天有下過雨,所以今天晚上一點都不熱,反而有微微的涼風~

身體泡在溫泉裡,可是臉吹著涼風,夏天泡湯意外的不錯啊~~~

 

越泡越覺得這間溫泉會館CP值滿高的,

但也擔心它撐不撐得下去...... 今天已經是暑假的周末,熱門中的熱門時間都沒什麼人了....

這裡的維護保養應該也不少錢吧..  還有員工在現場巡迴呢@@

可能冬天才是旺季吧(又是自我推論XD)

希望可以繼續撐下去,我還想再來泡阿阿阿阿~~~~

 

這裡還有一個43度的溫泉池,

但真心覺得這不只43度,腳還沒真的伸下去就燙到不行了,

用手下去摸,只是碰到水面就覺得燙阿阿阿阿阿~~~~

完全不敢下去,覺得泡下去我身上的肥肉都要熟了吧= =

這是今天唯一沒泡到的一個超熱溫泉.....

 

溫泉魚區

可以來這邊幫腳底去角質,但這裡的魚超多多多多的阿....... 有密集恐懼症的人不要到這池子來~~

魚多到我不敢把腳放下去啊XDDD 照片中是我男友的腳~

 

 

原本是抱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可能會踩雷的心情來的,

但不期待的心情來到這裡後轉換為驚喜感@@  

一開始想說戶外池子上會飄著很多蚊子屍體或是落葉(網路評價看到的),

不過泡了好幾的溫泉頂多就看到一兩隻蚊子泡在水中,落葉也沒什麼看到,溫泉看起來都很乾淨

還是是因為晚上視線不佳所以都看不太到(?) XD

水溫也都還挺溫的,有些也還是熱的呢~

但每個溫泉的溫度都不太一樣就是了,有些真的就算是常溫,但不到會覺得冷~~

(還是因為現在是夏天的關係?? 冬天那種常溫應該就會覺得冷了....)

水溫的部分我倒覺得不是問題,

蚊子的話,比較靠近外圍那一圈,都種滿樹的那幾個溫泉池蚊子就有比較多,但好像沒被叮到@@

怕被蚊子咬的話就不要接近樹欉的區域就好,

正中間那些大池倒沒看到蚊子~

 

整體而言,

正中間的溫泉池是真的溫泉外,也有很多種不同口味的湯可以泡,

烤箱、蒸氣室、SPA池也都有,戶外造景也滿有氣氛的,

更衣室設備雖不算新但很乾淨,洗面乳和乳液也有附,

還有附吹風機、脫水機、塑膠袋、浴巾、小提籃~~  

該有的都有,員工的服務態度也都不錯。

我覺得這裡的CP值頗高的阿~ 配上X麻吉的優惠券假日$280/人,還附飲料吧@@

(但如果恢復原價我就要再考慮一下了XDDD)

是個會再回訪的泡湯好去處

雖然很想推薦它,但又怕以後人會變多就少了包場的感覺(誤),可是又不希望它倒.....

真的是很矛盾的心情吶.....

 

Information

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電話:(02) 2498-3588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213-3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方網站:http://www.jyq.com.tw/news.ph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