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因為育樂街早就吃膩了(也很少在吃)

有一天剛從成大會館旁邊的7-11走出來,發現原來這邊有賣福州包 

也沒什麼人在排隊,就突然心血來潮的想說買來吃吃看,

原本對它不期不待,結果意外的好吃阿~~~~~~~~

在這裡已經快兩年了現在才發現(掩面)
 

價錢也非常便宜阿

 

有三種醬料可以選:醬油膏、辣椒醬、蒜頭醬

我最喜歡的就是蒜頭醬了,跟福州包好搭!

 

上面的皮很Q、下面的皮煎得脆脆的很好吃!!  

裡面包了肉跟蔥和一點點韭菜,但是我很討厭蔥和韭菜可是吃不太出來這些味道~

現在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都買這個吃,而且每種size我都有買過XDDD

7粒裝的當點心、10粒裝的吃一餐剛剛飽、13粒的就是~~~吃不完要分三顆給同學,哈哈哈哈

不過男生應該是13顆吃起來剛好!

 

 

這間福州包很好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沒看到什麼人在買@@

我猜是它的位置比較不好,在很容易被大家忽略的地方~

連我們lab在成大唸了五年的學弟都不知道XDDDD

喜歡來買這家的另一個原因就是不用排隊,可以馬上拿了就走

我不希望它倒掉阿~~~

 

Store Information

穎川堂 福州包

地址:701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育樂街交叉口(陶板屋門口or 屈臣氏對面)

營業時間:16:00~賣完

 (google map上找不到福州包的地址,所以選了旁邊的7-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