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發現這間鍋燒意麵也是個意外,

原本是來保安路喝杏仁茶的,路過這間鍋燒意麵發現滿滿的人(斜對面就是阿明豬心冬粉),

然後又打開了google map看了一下評價,有4.2顆星,剛好也有空位就馬上坐下來吃了XD

 

想喝飲料就自己畫在菜單上,然後自己去冰箱拿@@

 

晚上用餐時段人會很多,白天雖然也是很多人,但位子等一下就會有了,

如果有看到在排隊的人潮,都是外帶的排隊人潮,

要內用的話就是看到位子就先坐下去,然後去拿菜單點菜,

再把菜單(記得寫桌號)交給店員&結帳,在位子上等待即可。

 

其實小碗就很大碗了XD  

因為我和我老公胃都不大,怕兩個人各點一碗小碗的會吃不下,我們就合點了一份大碗的

他們的湯頭雖然偏甜但是很好喝! (但之後口都會很渴..........)

意麵也是煮得剛剛好不會太爛,口感很好!  裡面的料也豐富(魚板、炸魚塊、麵包塊、青菜)!

我原本對意麵興趣不大,但自從來台南吃到這間的鍋燒意麵之後我就愛上鍋燒意麵了XDDD

話說,上次有點過他們家的鮮奶茶,很甜......

所以來這邊就吃鍋燒意麵就好,飲料就~~~~~~~~~~~~算了XD

 

不過這間醇涎坊白天來都很多人,有時候我也懶得跑這麼遠,夏天也不想在這麼熱的天氣在旁邊等位子,

所以想吃鍋燒意麵又懶的時候,我都在學校附近的育樂街,有一間叫「 百年老店鍋燒意麵」也不錯,

一碗$60是吃起來剛剛好沒錯,但就是意麵份量有點少QQ   

(不過這間百年老店鍋燒意麵的湯頭應該是沒有加味素,吃完都不會覺得口很渴。)

 

但是,講到鍋燒意麵我還是會想到醇涎坊阿!

現在畢業了突然好想念它

 

Store Information

醇涎坊鍋燒意麵

電話:(06)  221-5033

地址:700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營業時間:06: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