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這間早午餐店一樣是誤打誤撞找到的XD  

也是離我家最近的一間早午餐店,走路大概3分鐘就可以到了吧~~~ (但目前還是只來過這間一次而已)

又是一個懶得預約早午餐的周末(掩面),就又來到Google大神的懷抱,搜尋一下家裡附近的早午餐店,

就發現算是最近才新開的日日Brunch,好像是今年年初才開幕的,

它的位置已經算是這早午餐戰區比較後面一些的位置了(離捷運站比較遠一點),

但只要找得到好初早餐,日日早午餐其實就在附近了~ 隔壁是美廉社。

招牌就認一個小小圓圓的就是了XDDD

P.S. 後來我有推薦我媽平日可以來這間吃吃看,畢竟就在我們家附近而已,結果我媽找不到XDDD

 

裏頭也是有不少乾燥花裝飾,吸引了很多妹紙

 

裝潢在每個一區塊都有不同的風格@@

 

餐具和水是自取的,所以也免收服務費~~

 

吃到下午兩點左右時,店裡的人剩一半左右~ 中午時的生意最好,整間店是坐滿人的@@

覺得窗戶邊的這個座位區最舒適~

有沙發又可以看著窗外發呆(雖然窗外沒啥好看的XD)

 

MENU

HIVI 早安美式         $170

內容物有德式香腸、培根、薯條、美式嫩蛋、切片麵包、生菜沙拉、果醋,還附一杯紅茶!

在這一代的早午餐店,除了好初早餐以外,好久沒看到"1"開頭的價錢了唷~~~~  有點驚喜XD

(難怪好吃早餐生意一直都很好,但我覺得沒特別好初= =)

嫩蛋很嫩挺好吃的,薯條也挺脆的,而德式香腸也是一項常常都很好吃的東西XD

其他的部分(切片麵包、沙拉等等)就是中規中矩,沒特別的印象

紅茶倒是挺好喝的!  不甜又有紅茶香氣,不是那種的早餐店紅茶~

而且紅茶可以再續杯一次吶!!  

整個套餐吃起來很飽,紅茶也不錯,雖然味道沒特別讓人驚艷,但以價格來說CP值很高阿~~~

 

HIVI 老墨嫩雞         $230

內容物有內容物有自製墨西哥口味嫩雞、薯條、美式嫩蛋、切片麵包、生菜沙拉、果醋,也是附一杯紅茶!

(除了嫩雞以外的內容物都跟美式早餐一樣阿XD)

男友想吃有肉的早午餐,就選了這個老墨嫩雞~

老墨嫩雞就是吃起來比較嫩的重口味雞胸肉~~ 也是挺好吃的!

 

 

這間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老闆會在每桌客人用餐快結束的時候,

一個一個地詢問用餐感想及需要改進的地方,看得出來老闆有用心在經營這間店,

店員也都很親切,服務態度都不錯~

用餐環境也很乾淨,整體感覺很舒適

餐點雖然沒有特別讓人驚豔的地方,但都有維持在早午餐店該有的水準之上,

加上價格是這一代早午餐戰區比較親民的,CP值比較起來還是挺高的~~~

我覺得我可能沒點對餐點XDDD 我看網民對這間日日早午餐的評價都挺高的

而且最多人推薦的是他們家的鮮奶茶,我這次來為什麼沒點QQ 

決定下次要來試試他們的鮮奶茶!!

 

Store Information

日日 Hivi Brunch & Cafe 

電話:(02) 2275-1129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99號 (近板橋捷運站/火車站/高鐵)

營業時間:08:00-16:00 (週三公休)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HIVIBrunch/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