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 老公只說他訂好位了,就帶著我出門去

老公只說不用擔心,一定會讓我吃飽XDDDD  

到了現場才知道是buffet 果然~~~

不過今天是端午節所以也算是假日,一個人要$1280+10%服務費

 

裝潢滿有一回事的

 

甜點區

甜點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 但實際上也真的好吃

 

水果區  

新鮮是新鮮,但是水果都不甜或沒味道.....  不好吃

而且通常都會有哈蜜瓜,可是這裡沒有~~ 再度心碎

 

沙拉區

 

歐式麵包區

 

乳酪區

 

熟食沙拉區

有泰式牛肉沙拉、蘋果醋等等

牛肉沙拉有加香茅,不喜歡香茅味的記得不要拿! 

蘋果醋太酸了= = 

 

這間buffet 唯一推薦的就是甜點了!

有鮮奶油的蛋糕都很好吃!! 他們做的甜點都不會太甜、鮮奶油也很順口不油膩不甜

芒果奶酪也滿好吃的! 果凍類我就沒嘗試了

 

巧克力噴泉區

我一向不喜歡吃太甜的,所以看到巧克力噴泉都會跳過XD

不過老公說這裡的巧克力還滿好吃的

 

法式薄餅

這個非 ‧ 常 ‧ 推 ‧ 薦 !!!! 軟綿軟綿、但是吃起來又很有彈性、也很香!!

有原味跟巧克力兩種可以選擇

 

果汁區

讓我很無言的果汁區.... 由左而右是蘋果汁、蔓越莓汁、葡萄汁、冬瓜茶................

以$1280的價位來說不該出現冬瓜茶阿= =

而且這些果汁也都是色素香料調出來的,不是現榨的呀

我不喜歡這種沒有水果的果汁....  除了水、咖啡、茶以外,就剩果汁了....

飲料選擇真的很少= =  都已經晚上了又不能喝有咖啡因的咖啡和茶........... 勉強裝了一兩杯果汁來喝喝

蔓越莓汁的蔓越莓味很淡,感覺就是水加太多

蘋果汁和葡萄汁就是市售的香料味

 

Haagen Dazs 冰淇淋 

共有四種口味:香草、巧克力、草莓、芒果

這裡的冰淇淋是真的Haagen Dazs,因為每一桶都很軟很好挖

有些餐廳的Haagen Dazs都硬到我快把鐵勺挖斷了結果只挖到冰淇淋屑屑= =

平常最愛吃香草口味,不過草莓比較好吃~~~~

 

Dilmah 茶包區

Dilmah 就是麥當當紅茶用的茶包,之前有一陣子愛上了就自己買了一大盒回家泡XD

沒想到在這裡看到超多種口味!!!

芒果草莓茶、法式香草玫瑰茶、洋甘菊茶、薄荷茶、玫瑰杏仁荔枝茶、大吉嶺茶、英國早餐茶、蜜桃茶

都是要在國外才買得到的口味阿阿阿阿

而且很多都是花果茶,我喜歡

我以為只有TWININGS才有出這麼多茶類,沒想到Dilmah也有~~~

 

凱薩沙拉

沙拉醬就是一般的沙拉醬,很酸,還是COSTCO好吃..............

 

每人限拿一個的扇貝

桌上會給照人數給小夾子,可以去換一份每日限定的餐點

但,今天的扇貝沒特別讓人驚豔阿= = 

 

烤魷魚、牛小排、豬肋排、蝦球

牛小排還不錯,滿嫩的!  豬肋排不推~ 乾硬

蝦球也很好吃,裡面是一整隻的蝦

 

甜點區我是先被它的外表吸引住了

就忍不住拿了一些來吃,最好吃的是右邊那位草莓鮮奶油蛋糕

不甜又香、鮮奶油很綿密!!!

其他也都好吃,但就是右邊那位深得我心

 

忍不住又去拿了蛋糕了XDDD

法式薄餅加上一點楓糖漿真是美味!!! 好Q彈好香好好吃~~~~~~~~

 

一顆一顆的蝦棗,但我看它英文寫Tainan Shrimp Ball 所以就是台南蝦球麻XDDD

看到蝦棗還猶豫該不該拿,不知道是甚麼

 

好好吃的法式薄餅又忍不住再拿了一次XD (好撐)

 

生魚片區

我不吃生魚片 所以跳過了

 

海鮮區

 

看得出來每隻蝦子都很大隻、肉也很飽滿新鮮!!!

我是蝦控,每次都會拿很多XD  好吃~~ 肉非常Q彈

 

螃蟹倒是都滿小隻的 所以只拿了牠的夾子來吃

不過他們的螃蟹都沒有幫你把殼剪開,要吃的話要自己動手剪= =+

有點麻煩就是,因為殼很硬

 

座位區

因為旁邊都是人,不好意思拍到別人用餐,所以只拍了局部

 

 

 

給小朋友玩的玩具區 吧

 

整體來說

以$1280+10%的價格來說,CP值很低

果汁不是現榨的、飲料選擇很少、水果無味、熟食也普通

唯一能稱讚的就是甜點區而已、服務也很不錯就是了

 

如果一定還要再來...... 我會選下午茶時間來吃甜點喝茶

其他就免了

 

 

Store Information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遠東CAFE'

電話:(02) 7711-2080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6樓

營業時間:[早餐] 禮拜一至禮拜五 06:30~10:00, 禮拜六、日 06:30~10:30 

營業時間:[午餐] 11:45~14:00 

營業時間:[下午茶] 15:00~17:00

營業時間:[晚餐] 18:0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shangri-la.com/tc/taipei/fareasternplazashangrila/dining/restaurants/cafe-at-far-eastern/

arrow
arrow

    臉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